一早蓋文先生如同往常一定要來給我個suprise (這種suprise約有90%都是屬於我會想要

掛他電話和丟他東西的那種)  所以今年情人節也是由這樣的方式開場的........

在我掛了他兩次電話後,蓋文先生好像警覺到在這天讓我那麼生氣是個不智之舉,便神秘

兮兮的說要帶我去一個地方,很好balabala.... 我心裡自己os: 真的有這麼好嗎~~

登登登   原來是要帶我來鼎鼎大名的三二行館 阿~~

32行館門口 

ㄧ進去馬上被這種低調奢華吸引  哈  我就愛這套....

進入Lobby前的走道 

服務人員馬上出來迎接我們,還很聰明的知道我們是哪組客人地說:蓋文先生,歡迎光臨~

很幸運的我們可以坐在它惟二的戶外包廂中,還蠻特別的也比較有個人隱私

戶外區 

我們僅點了它兩客下午茶,這樣ㄧ籃是ㄧ客,附有飲料。整體來說不到非常驚艷的地步,但

已經算是可口的了

下午茶 

果然服務是有特別注重的,小姐也會隨時注意要加茶水等

下午茶 

至於它內部設計的也是棒,但當時太多人在lobby了,所以不好照相

另外他的廁所可都是用L'occitane的洗手乳還有乳液喔  真是高級

總算,雖然今年情人節有個不太好的開始,但還好結局是不錯的啦^_^

希望下次可以來這邊泡泡湯囉  

戶外區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ver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