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沒想到韓劇那篇這麼受大家的歡迎....不過已經演了這麼久竟然還沒結束

反正現在男主角要和聖女離婚,然後魔女的媽媽竟然活著還恢復記憶

而最近幾集中,令我最為激賞的,莫過於聖女剛開始堅持不離婚的時候

像是魔女帶男主角去參加他學姊的畫展,然後很甜蜜的介紹說:這是我男朋友 安秀榮

被剛好也去畫展的聖女聽到,然後過去反將魔女ㄧ軍:我是安秀榮的老婆

或是和魔女說:就是因為你! 所以我不離婚! 我要讓你ㄧ輩子做他的地下情人

OR  全世界的髒話都比不上妳所做的事來的骯髒

這些話真的是大快人心勒 !!!!!

這些種種的劇情我都已經每天Live演出給蓋文先生看過了  這部戲也讓我的演技越來越進步

沒辦法嘛   天蠍座的ㄧ定愛這種調調的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ver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