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澳門其實有許多小吃是很有名的,像是有名到不行的大利豬扒包或是路邊小吃等等

但是因為有人不愛那種食物,所以我的豬扒包~~再會啦

BUT  在台灣最有名的葡式蛋塔無論如何我是一定要吃到的!!!!

沒有人可以阻止我!!!!!!!!!

所以我選了位在市中心的瑪嘉烈蛋塔,才不讓他們有藉口說不順路勒

雖然說瑪嘉烈在市中心,但是卻不是很好找,隱藏在小巷子中。

在澳門,有兩家蛋塔店最有名,一個是瑪嘉烈蛋塔,另一家是安德魯蛋塔。大家一直都分不清

哪一家才是正宗葡式蛋塔,沒想到其實安德魯與瑪嘉烈本來是夫妻耶~最早只有安德魯蛋塔,

但是後來離婚之後才有了瑪嘉烈蛋塔的產生     真是太八卦了~~~

剛出爐的葡式蛋塔果然名不虛傳,外皮層層酥脆到不行,內餡蛋的部份又軟嫩像蒸蛋一樣

要不是熱量極高,我一定吃超多個~~~

再來澳門還有一家很有名的小餐廳,叫做黃枝記  其中的招牌是雲吞竹生麵

不過我覺得這個比較適合喜歡港式炒麵的人來吃,麵吃起來硬硬乾乾的~個人不太喜歡啦

但是很多名人還有什麼港督的都曾經來這家吃過喔

吃累了,喔不,是走累了,下午茶是一定要來一下的

這次選擇永利(Wynn)飯店的下午茶來作我們的休息站

永利的下午茶套餐不是特別貴,價錢忘記了,但是現在看照片才發覺他有點偷工減料

明明人家正統下午茶應該是三層的阿~ 它竟然把最下面一層放果醬~

這也太狡猾了吧~~~    不過我們早就被熱昏了..當時根本沒注意到。

整體來說    飽不過普普    吃到一半就又跑去賭博了

 

店家資訊

瑪嘉烈蛋塔

馬統領街金來大廈17號B

約翰四世大馬路,合成香水旁小巷進去

 

黃枝記

議事亭前地廣場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ver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