久沒有全家一起出國玩了,再加上去年威尼斯人在澳門新開幕(還有我實在很懷念賭博的滋味)

所以四天三夜的亂花錢之旅就此展開。

首先,和拔拔出門果然比較好,商務艙超舒服的,而且很安靜

  

還有他的餐也比較好吃點,那天我們的餐是奶油干貝。但我整個吃太慢,我才吃完我的馬鈴薯泥

的時候,空姐已經把其他人的餐盤都收好了!  好不容易吃完干貝飛機已經在下降啦~~~~~

  

進入正題。其實之前去Les Vegas的時候就有住過威尼斯人。第一次踏入大廳真的覺得超豪華的

但是這次來澳門的威尼斯人有一點點的小失望,因為兩個根本一模一樣,反而Vegas的還比較大。

不過還是很開心啦,可以住那麼棒的旅館。

一直秉持著金光閃閃的風格

 

威尼斯的賭場也是澳門最夯的賭場,週末兩天是整個暴滿,比起其他賭場的人來的更多,還外

加很多參觀的人潮,團體如滔滔江水湧入,好可怕阿!

偷偷拍賭場的ㄧ角

 

All you can drink

 

房間裡面一樣採用與Vegas雷同的設計,但是有點太小了啦~~

 

還有ㄧ個客廳

 

我最喜歡的大浴室

 

真希望以後我家也像這樣,還有ㄧ個專屬的化妝台~~喔喔~~~

 

總體而言,威尼斯人真的算是水準之上啦,但是下次還要再來的話,一定

要幾天去永利住住看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ver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