結束銅鑼灣吃飽飽行程後,我們便前往最繁榮的中環。

出了地鐵站後馬上就看見位於中環的LV旗艦店

真的是好大阿 不過可惜沒進去好好血拼一番......

 中環LV

隨意逛逛附近的精品名店後,便往下個景點--半山手扶梯前進。

P1010989.JPG

半山手扶梯真的很妙,這據說是全世界最長的戶外手扶梯路線,我們邊走邊往左右兩邊東照

照西照照的,大約也可走了二十分鐘,我們都還沒到頂呢! 另外在這邊也有一台機器,是可

以拿八達通來拍ㄧ下,下次做地鐵就可以有2 HKD 的折扣喔

在手扶梯的兩側街道中,也有兩家十分有名的店家。首先是鼎鼎大名的蘭芳園

DSC00391.JPG

看看這個排隊的人龍就知道這家店有多受歡迎!!而且它裡面的座位是全滿的喔~~~~

這家蘭芳園阿就是香港絲襪奶茶的始祖喔,雖然一整個上午已經吃了那麼多東西,

但台灣人怎麼可能放過"XXX第一家" or "XXX 原始老店" 這種餐廳勒。雖然撐,還是要

買一杯絲襪奶茶不可。因為太多人啦,所以我們選擇外帶,我還耍笨說要冰的....

結果這家土匪店竟然給我加了一整杯的冰塊,奶茶只有一點點    把我的15 HKD還來!

喝完飲料,似乎就要配點甜點拉~~~  我只能說ㄧ切都在我的計畫中......

DSC00398.JPG

擅島咖啡店中以他的蛋塔最為出名,而所有蛋塔中我也最喜歡吃港式蛋塔了~想當初

在NY 的蛋塔王我可是經過ㄧ次必買ㄧ次..... 那種層層的酥皮配上中間軟嫩的蛋凍

超好吃的啦~~~

DSC00400.JPG

又再度吃的飽飽飽後,要把握僅剩的最後ㄧ個晚上,於是海港城就是我的主要目的地啦~

真的海港城裡面超大~就算我拿著地圖,還是迷路了數十次,而且好難找到我要去的店喔

雖然這裡品牌超全,而且很多選擇,但說真的打折後的價格和台灣好像沒有差很多,但樣式

是真的多很多啦。Anyway,在海港城裡發現了一家來自加拿大的NY Fries   極品!!! 

我們點是的Veggie Works Combo ,新鮮的炸薯條搭配上cheese,sour cream,

green onion and tomatoes !!!!  Awesome!!!!!!

  P1010992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ver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