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前一天吃太多走太多路,再加上早上沒有豐富的 breakfast buffet誘因

出門的時候差不多就可以吃午餐了

今天主要行程還是以shopping and dine的路線來走,第一站還是繼續吃

來到了香港的澳門茶餐廳!  澳門除了賭場,第二有名的非屬豬扒包是也~~我怎麼能一再的

錯過呢   一進餐廳,我便毫不猶豫的點了豬扒包,而每次都不聽我勸然後都點了錯食物

再來搶我的的蓋文先生,也沒有例外的點了個什麼鬼東東.........

登登登    豬扒包來囉!!!!

複製 -P1010975.JPG  

別小看它看起來平淡無奇,當我一口咬下去整個人就high了起來阿~~~~~~~~~

麵包外面烤得酥脆,但裡面卻是柔軟有嚼勁。而豬排更不是是我原本想像台灣那種炸豬排

會有乾澀的感覺,反而軟嫩軟嫩的充滿肉汁的感覺,味道也完全的有進入豬扒裡

晶晶晶~~~~我終於了解為什麼大家都愛豬扒飽啦!!!   而蓋文先生也馬上把我的另

一半豬扒堡搶行掠奪走....

當然,這只是我們的開味菜,接著我們馬上走到澳門茶餐廳的隔壁,進行我的主菜部份

翠華餐廳的兩大招牌----海南雞飯與魚蛋河粉

複製 -P1010977.JPG 

DSC00373.JPG 

我本人比較不喜歡魚啦,所以不知道到底魚蛋河粉好不好吃。但它的海南雞飯真的不愧

為招標菜,首先它的白飯就很不同,白飯粒粒分明,更混合著雞油的香味,光吃白飯

就很幸福。搭配上那油油亮亮閃閃動人的無骨海南雞~~~阿~~真是撐死都OK

當然,吃了這些一定要運動消化一下,才能再進食嘛~~

在銅鑼灣的時代廣場東逛逛西買買的,又到了令人期待的下午茶時光---滿記甜品

芒果班戟

外面QQ的皮,包上甜甜的鮮奶油與酸酸的鮮芒果切塊。冰冰涼涼酸甜酸甜的爽口。

DSC00383.JPG 

楊枝甘露豆腐花

DSC00382.JPG 

OMGOMGOMG~~~這真是OMG的好吃~~~這是由柚子、芒果、楊桃、西米露與椰漿

再搭配上豆花製成的甜品,順口不甜膩,芒果和椰汁都不會過份的強烈,而是恰到好處

的與西米露、豆花合為一體。當下吃完一碗後,真想衝去買第二碗...也是到現在我都一

直念念不忘的香港糖水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ver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