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快的,在我拒絕某銀行以及經歷了我非常喜歡的某公司headcount freeze 後

半個月又過去了.....  

在這兩件事發生後應該算是我失業以來最沮喪的一段時間

原來失業的感覺那麼的不好受,它不斷的侵蝕你的自信心還有自尊心

讓你開始懷疑你自己的能力與價值    讓你的信念與堅持動搖

我從一個人人稱羨(除了陷在裡面的人)公司與工作(應該是說薪資)中不顧一切的離職

到現在一個不停懷疑自己的失業米蟲  我也成長了許多啦     

在這麼長的一段時間以及一次次的面試中,至少對於自己   對於自己的未來    更有些想法

希望我的好運快點回來找我    快點找到好工作

I deserve better  ; I will be better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ver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